凤云巅

还请点开↓
陈群死忠粉。
凤云巅‖眷流年‖妙谛‖好困
谨慎相处。

晏明修误倒爱心餐

*沙雕文学ooc都归我图个乐子一起看看美丽晏黛玉




少时,姜皖倒了茶来,见身边饭盒无存,因笑道:“明修给你做的饭又是那起没脸的东西吃了去了?”晏明修听说,走来瞧瞧,果然一件无存,因向周翔道:“我给的那个爱心午餐也给他们了?你明儿再想我的东西,可不能够了!”说毕,赌气回房,将做的那盘新菜――才做了一半――赌气拿过来就倒。周翔见他生气,便知不妥,忙赶过来,早倒完了了。周翔已见过这饭菜,虽尚未完,却十分精巧,费了许多工夫。今见无故倒了,却也可气。因忙把包开了,从里面红保温袋里将明修所给的那盒饭拿了下来,递与明修瞧道:“你瞧瞧,这是什么!我那一回把你的东西给人了?”明修见他如此珍重,带在里面,可知是怕人拿去之意,因此又自悔莽撞,未见皂白,就倒了饭菜。因此又愧又气,低头一言不发。周翔道:“你也不用倒,我知道你是懒待给我东西。我连这盒饭奉还,何如?”说着,掷向他怀中便走。明修见如此,越发气起来,声咽气堵,又汪汪的滚下泪来,拿起锅来又倒。周翔见他如此,忙回身抢住,笑道:“好宝贝儿,饶了它罢!”明修将锅铲一摔,拭泪说道:“你不用同我好一阵歹一阵的,要恼,就撂开手。这当了什么!”说着,赌气上床,面向里倒下拭泪。禁不住周翔上来“宝贝儿”长“宝贝儿”短赔不是。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